English

江苏男排一赛季连吃两张罚单

2000-04-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陈冰静)国家排球管理中心4月17日开出了今年联赛的第二张罚单,江苏男排及江苏赛区因上周日在与上海男排争夺全国联赛冠军时出现不和谐声音,而再次受到国家排球管理中心的处罚,成为本赛季两张罚单的得主。

全国男排联赛4月16日在江苏进行最后一场决赛,由于两队在前3场比赛中净胜局相同,因此谁在这场胜出,谁就夺得冠军。据悉,两队球迷在赛前就“火药味”十足。比赛期间,江苏主场球迷曾因主队落后而不时往场内扔杂物,导致比赛中断。上海队最终在客场夺冠后,主场球迷大为不满,当上海队教练和队员在场上欢呼胜利时,主场球迷扔进了大量的矿泉水瓶和易拉罐,砸伤了上海队个别队员和教练,造成恶劣影响。此外,江苏队10号队员陈朝晖在比赛结束后挑起事端,对上海队的丁毅挥拳踢脚。针对此事,国家排球管理中心于4月17日召开了紧急会议,对江苏队和江苏赛区作出通报批评、江苏队的陈朝晖罚款2000元人民币的处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